近期热点
您当前的位置: > 动态研究  > 近期热点

会议集锦 | “智慧医养服务生态演化:技术与治理”研讨会预告

  • 期号:2022-04 总100期


智慧医养通过实现健康医养产业生态中个人、家庭、社区、机构与健康养老资源的有效对接和优化配置,利用智慧技术支持和深化医养的深度融合,形成智慧医养生态圈,是应对我国人口老龄化压力、推动健康中国的重要手段。智慧医养涵盖了老年人在数字时代中日常生活的方方面面,家庭、社区、机构和政府等不同养老助老模式当中的不同利益相关主体。智慧医养服务生态的长足发展,更是需要政策、技术和治理领域的高效协同,才能实现智慧技术和智慧老人在数字时代的相互包容、相得益彰。

在此背景下,本次论坛以“智慧医养服务生态演化:技术与治理”为主题,邀请八位来自产学研医领域的专家学者,从智慧医养服务生态的治理和技术角度展开研讨,聚焦智慧医养服务生态发展的现状、可持续运行演化机制、治理体系构建、政策机制等关键,共同探讨促进智慧医养服务生态健康发展的政策实践、关键技术以及产业实践,搭建产、学、研、医交流碰撞的平台,共同探索智慧医养服务生态发展和治理的新模式。

诚邀各位参加。

时间:47 14:00-18:20

地点:腾讯会议:932-617-081

会议密码:220407


“智慧医养服务生态演化:技术与治理”研讨会主要议程

cj36rfl5gki9v7xjgp.png


资料来源:

2022330日发表在智慧医养分会公众号上的《【会议研讨】“智慧医养服务生态演化:技术与治理”》改写整理。

(责任编辑:苑心怡)

Copyright © 2021 RESEARCH INSTITUTE OF SMART SENIOR CARE. All rights reserved

京ICP备18021587号-6